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如何保障制药行业的连续生产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3
借此文分享关于科氏MFC作为连续制药解决方案的经验。

对制药行业连续生产的灵感来自某客户联系我们寻求保障制药辅料的精确剂量。该客户计划投资一套连续制药生产设备。

批量生产工艺

传统上,大多数人类药品都是逐步批量生产,每步之间进行大量测试,以确保成品的质量和功效一致。

药品生产是个高度管制的过程,政府部门需检查审批药品的生产过程和设施。2016年,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首次允许制造商将传统批量生产工艺转为持续生产工艺。

连续生产工艺

连续制造技术极具潜力,有可能改变未来药品的制造方式。过程分析技术(PAT)的改进使以前逐步制造过程得以自动化和精简化。现在可以在连续反应器中精确混合成分,仔细监测和控制反应速率,并实现比10年前更高的产量。

新型连续工艺系统的液体流量比传统旧批次工艺要小很多。典型的工况以千克每小时(kg/hr)的流量运行,某些领域甚至以克每小时(g/hr)或体积流量ml/h下运行。

何时采用连续制造?

新药倾向于针对小疾病,且无需大量活性药物成分。连续制药生产是新药制造的理想解决方案。

Bronkhorst提供低流量质量和体积流量计/控制器产品系列,客户选中我们为其新工艺提供流量监测/控制解决方案。

科氏MFC解决方案

客户需要灵活的工艺,能够监测和控制不同流体的流量,并内置基于压力变化或中断而自动调整的功能。此外,客户还需记录大量的实时流量数据并通过DCS系统控制。

基于连续制药生产工艺中严格的流量控制要求,我们推荐mini CORI-FLOW MFC+齿轮泵作为其理想的解决方案。

采用mini CORI-FLOW MFC的决定因素有:

  • 直接质量流量测量,不受流体特性影响
  • 可测量密度和温度
  • 可转换为体积流量
  • 高精度,极佳的重复性
  • 设计紧凑,带独立集成PID控制器,控制快速又稳定
  • 适用于较宽的流量范围
  • 带Profibus接口,可与DCS系统进行通信
  • 接液材质为耐化学腐蚀的不锈钢和哈氏合金
  • 闭环控制,可直接控制泵来改变工艺参数,实现快速响应。
  • 与IN-PRESS压力控制器配合使用时,该系统可实现工艺某些关键压力和温度的灵活控制。
  • 记录所有参数,因此提供了极好的工艺溯源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