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为欧洲最高建筑供应水泵

莫斯科联邦大厦中有上千台水泵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4-13
威乐为欧洲最高建筑莫斯科联邦大厦供应水泵。

莫斯科联邦大厦坐落于莫斯科河北岸,宛如两面水晶般剔透的巨大镜子耸立在天空中。联邦大厦堪称莫斯科市商业区的全新地标,与圣巴索大教堂历史悠久的球状尖顶相映成趣。这个名为“莫斯科国际商务中心”的项目投入达 120 亿美元,它将成为这座巨型都市的新旗舰。莫斯科的摩天大楼鳞次栉比,而其中联邦大厦更是构成了这座城市新的天际线。它不仅是目前欧洲最高的建筑物,而且堪称现代化的莫斯科在新时期的象征。威乐为大厦提供了约一千个水泵,从而确保了采暖、空调、通风和用水的可靠供应。

机房内部

机房内部

这两座现代化的高科技摩天大楼与克里姆林的直线距离约为 5 公里;而在过去的十年中,这个前身为海港区的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已成为一个稳步发展的金融区。“莫斯科城”是由俄罗斯首都打造的首个集贸易、公寓和休闲设施于一身的项目。其中写字楼、商铺和酒店面积达 400 万平方米,可容纳 30 多万人。该区距离多莫杰多沃机场五十公里,可搭乘地铁走行 3 站或搭乘快速列车轻松抵达。对于游客们来说,莫斯科已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旅行圣地:他们可以在水星城市大厦、联邦大厦等一些欧洲最高建筑的观景台上观赏到这座城市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

联邦大厦

联邦大厦

联邦大厦(俄语名为“Baschnja Federazija”,即俄罗斯联邦大楼)于 2017 年竣工,其高度达到了 374 米,目前已取代伦敦的“碎片大厦”(306 米)成为了欧洲最高建筑。整座宏伟的建筑由两座不同规模的大厦组成:东侧的是高度超过 370 米,近 100 层的“Vostok”(东方塔),而西侧的是高度为 243 米,超过 60 层的“Zapad”(西方塔)。在地表以下,这两个“玻璃巨人”共用相当于十层楼深的地基。由 Wilo Russia 提供的 Wilo-Stratos 水泵可确保实现高效可靠的加热、空调和冷却供应。产品始终采用高效式设计,这也是威乐水泵能够实现节能 80% 的关键所在。

机房内部

超高效率可满足莫斯科商务中心核心需求

Wilo Russia 在西方塔施工阶段为其安装了 367 台水泵设备,以此作为测试水泵运行情况的试点项目。由于这些设备具有极佳的效率和性能表现,威乐于 2007 年接到了西方塔的后续订单。一年后,泵设备专家们为现存的所有建筑系统提供了近 600 种不同的产品:产品涵盖供暖、供水、增压、排污、空调和制冷等领域。这些泵设备分布在 5 个设备层,每个设备层的面积达 15 000 平方米。泵和泵系统均由内部中心通过纯电子手段进行整体控制 - 一旦发生故障,则该中心会将相关信息直接发送到建筑设施经理的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