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中国乔迁开幕仪式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SPS 发布时间:2018-04-13
英国豪迈集团过程安全事业部旗下 SPS(中国)于2018年4月10日在上海漕河泾国家级开发园区盛大开幕。

英国豪迈集团过程安全事业部旗下 SPS(中国)于2018年4月10日在上海漕河泾国家级开发园区盛大开幕,这意味着SPS工业安全联锁业务在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的又一里程碑式的创举。来自豪迈集团SPS全球的高级管理层、豪迈集团兄弟公司的代表们以及工业领域的众多媒体朋友们参与了此次揭幕仪式。

十年征程,我们将世界领先却不为人知的安全防护方案带到中国,实现了该业务在中国市场从无到有的跨越。过去十年中国业绩的高速增长来自于品牌之间的紧密合作,更基于我们能够与合作伙伴们精诚联手,实现共赢!我们将以“联拓新程,锁向披靡”为理念,秉承百年的品牌文化与来自全球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共同打造和见证SPS业务在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蓬勃未来!

来自豪迈集团安全部门旗下过程安全事业部首席执行官Wendy Mcmillan女士及SPS全球首席执行官的 Stephane Majerus先生为开幕式致辞。他们表示非常欣慰看到了安全联锁业务在中国的起步及飞速发展,这在曾经是令人难以想象的事情。致辞中指出,中国将是SPS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市场,增加本地化服务中国客户的能力将成为SPS全球战略的重点之一,同时也展示了英国豪迈集团总部及SPS全球总部对于投资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随后,由豪迈集团过程安全事业部首席执行官Wendy Mcmillan女士、SPS全球首席执行官的 Stephane Majerus先生、豪迈集团亚太区总裁童颖女士、SPS中国区总经理张颖女士以及来自ALICAT和BEA的两位代表共同启动开幕及剪彩仪式。

随着SPS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我们在中国创立本地化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能够符合中国客户操作习惯和应用需求的产品。而在本次开幕式仪式上我们也亮相了E-Lock产品,它的诞生意味着我们全新的开始。

E-Lock是集结构闭锁,产品追踪,实时监控,数据采集于一体的全新产品,它将颠覆传统工业领域产品的设计理念,结合中国智能化产品发展趋势,改变世界安全防护方式的全新产品。它拥有Linux开发技术、RFID无线身份识别及状态监测技术、嵌入式Web服务器技术、无线通信技术、OLED触摸显示屏技术,它将成为中国新一代的五防防护方式。

SPS中国区总经理张颖女士表示:我们要把西方式的安全防护文明广播到中国大地,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将一个浸润了中国本土气质的智能防护产品,反哺西方,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相信下一个10年,SPS中国会走得更远,安全联锁防护系统会变得更强,而我们立志将为中国工业生产0事故做贡献的目标将会越来越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