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地氏中国中心代理商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2-13日来自亚太地区及俄罗斯的18位代理商齐聚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参加了展示德地氏中国中心综合解决方案的技术研讨会。

德地氏中国中心代理商研讨会合影

德地氏中国中心代理商研讨会合影

4月12日-13日,为期2天的“2018德地氏中国中心代理商研讨会”暨”硼硅玻璃本土化产品发布”在江苏无锡成功召开。

德地氏中国中心总裁苏任格先生为硼硅玻璃本土化产品发布揭幕

德地氏中国中心总裁苏任格先生为硼硅玻璃本土化产品发布揭幕

德地氏中国中心(包含亚太区、俄罗斯)总裁苏任格先生为本次研讨会致开幕辞。

苏任格先生致开幕辞

苏任格先生致开幕辞

德地氏中国中心地图

德地氏中国中心地图

作为搪玻璃设备全球领导者,德地氏公司拥有334年的历史。来自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台湾、俄罗斯和中国大陆的代理商,各产品线专家、工程师及合作伙伴约4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研讨会演讲嘉宾还邀请了来自法国总部的全球市场总监吉夏尔先生、植物化学产品专家鲁捷先生,来自中国中心的各产品线专家,涉及的技术能力有搪玻璃设备、硼硅玻璃本土化、工艺系统、智能反应釜、工程系统、过滤干燥设备、隔离、粉末处理技术,以及来自泰腾中国的专家及其明星产品。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期间,与会各国代理商一同参观了德地氏无锡工厂和智能反应釜运行情况,并交流了搪玻璃设备制造工艺及应用等知识。随后,与会嘉宾就会议主题及各地区市场的产品推广经验展开分组讨论,各小组派出代表作分享演讲。

工厂参观

分组讨论

与会人员(包含产品专家、各国代理商)对本次研讨会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中国中心总裁苏任格先生表示,代理商会议将继续举办下去,以加强各国家及地区的深度合作及市场开拓,以推动中国中心各项能力迈向更高的层次、实现在亚太及俄罗斯地区的更广泛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