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携领先包装与特种塑料技术亮相Chinaplas 2018

文章来源:陶氏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6日,陶氏化学公司旗下包装与特种塑料业务部(P&SP)将携包装、胶粘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以及消费品等领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18)。

这些创新产品技术将于2018年4月24至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展厅D69展台展出。

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亚太区商务副总裁李明壮先生表示:“中国的中产阶级无论是从数量、富裕程度还是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度都在不断提升。陶氏以及我们在整个价值链中合作伙伴的共同职责,不仅在于满足市场对数量及效率的需求,更需要在降低资源消耗及浪费的前提下,通过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生产力。”

在“Together, We Deliver More”的主题下,陶氏此次展出的先进产品技术覆盖食品和特种包装、工业包装、健康与卫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为市场带来应对轻量化、可回收、重复再利用等可持续发展趋势的高性能解决方案。重点展出内容包括:

•双向拉伸聚乙烯(TF-BOPE)薄膜:2018年荣格技术创新奖获奖产品TF-BOPE薄膜是传统聚乙烯(PE)薄膜的革命性替代产品,解决了多层包装回收的复杂性,深受业界认可。TF-BOPE薄膜具备两倍于普通PE薄膜的落镖冲击强度,近乎三倍的抗穿刺力,同时也为加工商和品牌商提供了一种替代双向拉伸尼龙 (BOPA)薄膜等昂贵基材的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AGILITY™ EC高性能低密度聚乙烯(LDPE)树脂:AGILITY™挤出涂覆树脂专为低挤覆厚度下实现高速涂布而设计,具有出色的基材附着力、热封性能和光学性能,可用于食品、家用及个人护理等领域各类软包装的表层、复合层和热封层等单层或共挤结构中。

•增强型聚乙烯(EPE)发泡解决方案:采用陶氏技术的EPE发泡材料为电商物流行业带来理想的减量方案。该技术通过减少包装用料带来仓储空间和运输成本的节省,通过降低能耗和减少填埋量为环保做出贡献,于2017年荣获首届“中国电子商务包装先锋榜样大奖”之创新技术奖。

•INNATE™精密包装树脂:由INNATE™精密包装树脂制成的薄膜具有卓越的强度、韧性和加工性能,能减少自立袋、集装箱液袋和重包装袋因跌落、泄漏和一般磨损造成的食品或产品浪费。

•“保护至上”计划(ProtectionPlus):陶氏亚太区和牛顿实验室合作,旨在通过优化托盘包装,帮助价值链合作伙伴提升托盘包装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从而提高本地区的运输安全。

•卫材与健康:陶氏ASPUN™纤维树脂让婴儿尿布、女性卫生用品及成人尿布拥有超柔软和布料般的手感,提升使用舒适度。

•胶粘剂:采用陶氏MorFree™无溶剂胶粘剂及ROBOND™水性胶粘剂的软包装可帮助制造商和加工厂家应对越来越严格的挥发性有机物(VOC)排放法规,并满足消费者对安全、可持续产品的需求。

•交通运输:陶氏热塑性聚烯烃(ENGAGE™ TPO)和三元乙丙橡胶(NORDEL™ EPDM)技术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轻量化、耐用性、安全性及提升美观等多种行业需求。

•鞋类材料:用于鞋中底材料的创新乙烯基共聚物和烯烃嵌段共聚物(INFUSE™ OBC)可满足品牌商更高性能、运动性、可持续性和更时尚的需求。

•基础设施:陶氏广泛的高性能乙烯共聚物和弹性体产品组合为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提供独特的功能,以实现更安全、更牢固、更耐用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光伏(PV):陶氏聚烯烃弹性体(ENGAGE™ POE)可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封装膜,能够大幅度提高光伏组件的发电效率和性能,有效降低光伏模块的电位诱发衰减及度电成本,并有助于提高系统生命周期内的发电量。

•电线电缆:用于制造可靠、耐用的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陶氏聚合物,为电力和电信行业设立了效率标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