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牵手阿里 今后中小企业化工产品可以在线购买了

文章来源:化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0日,巴斯夫在阿里巴巴1688.com上推出的旗舰店正式上线。

这意味着,未来,中小企业客户可以直接在线采购巴斯夫的化工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同等的物流服务。巴斯夫首批上线旗舰店的11款产品主要包括石油化工产品、树脂、染颜料、塑料抗氧化剂等。维生素、香精香料、车用化学品等产品也将于近期陆续上架。

巴斯夫

“在中国,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9%,贡献了60%的GDP。通过阿里巴巴平台,中小企业客户可以更快地在网上获取信息和支持,更加方便、高效地购买巴斯夫产品。”巴斯夫高级副总裁郑大庆表示,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布局电子商务战略十分重要,未来,巴斯夫将以更加简易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而线上销售模式将作为传统销售渠道的有力辅助,不仅能够为现有客户提供便利,还能为更多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对于危险化学品如的物流问题,郑大庆也做了相关解释。“现在为巴斯夫服务的物流供应商将同时为网上客户提供物流服务,他们都经过严格的安全、环保、健康标准遴选出来、具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将保障危险品的运输符合规范,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享受和传统渠道同等的产品信息、联系方式、在线议价、线下物流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目前,巴斯夫在全球范围内为供应商和客户建立了整条供应链上的电子商务流程,在全球拥有115000名员工,2017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645亿欧元。而1688.com作为中国领先的B2B线上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1.2亿名注册买家与1100万买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