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升德携尼龙66材料新增产品系列亮相国际橡塑展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4月24日,奥升德功能材料将在2018国际橡塑展上为与会观众推介面向汽车、电子电气、消费品与工业应用领域设计的“泛达®”尼龙66新增产品系列。

奥升德将在本次国际橡塑展上展示多样化的尼龙66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针对电子电气应用设计、曾在2017年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Fakuma 2017)首次亮相的创新型阻燃级产品“泛达®” FR350J。这一产品具有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等级最高的灼热丝起燃温度(GWIT)指数,能够在极高温环境中保持不起火状态。此外,它还展示了目前行业最佳的、高达775℃的灼热丝可燃性试验温度(GWEPT)指数。“泛达®”FR350J是无人看管家电的连接件产品的理想材料选择。

“我们的电子电气产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尼龙66材料的产品性能、拓宽加工范围。”奥升德功能材料技术副总裁 Vikram Gopal说道。“‘泛达®’FR350J能够提供独特的性能特征、改善成品零部件的性能表现,而且非常易于加工成型,为我们的客户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

此外,奥升德功能材料还将展出面向汽车应用领域设计的多项产品,其中包括专为苛刻应用环境开发的各种材料。奥升德将在展位上举办两场产品演示活动,为参会观众详细介绍轻量化与电气化的最新解决方案,主题分别为“超越材料:发动机小型化与电气化的工程解决方案”以及“尼龙66协助安全管理48伏电动汽车系统”。  

“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材料挑战。”奥升德塑料事业部副总裁 Scott Rook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发有利于满足特定规格要求、提高生产效率的多种混合物产品。另外,通过不断增加投资扩大产能,我们力求为客户在市场中实现长期持续增长提供更多的材料选择。”

如需了解有关奥升德汽车与电子电气产品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莅临我司位于国际橡塑展7.2展厅的T01号展位或浏览 www.ascendmaterials.com/chinapla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