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化学合资企业计划在韩国投资25亿美元建石化联合体

发布时间:2018-05-10
韩国乐天化学的现代化学公司与韩国现代Oilbank公司的合资企业将在韩国大山建设投资为2700亿韩元(25亿美元)的石化联合体。

据路透社2018年5月9日报道,韩国乐天化学的现代化学公司与韩国现代Oilbank公司的合资企业将在韩国大山建设投资为2700亿韩元(25亿美元)的石化联合体。计划中的联合体将使用重质燃料油作为原料生产40万吨/年烯烃和75万吨/年聚烯烃。该报告补充称,预计在2021年底开始商业运营。

现代化学公司于2016年在大山投产了芳烃联合装置。该装置生产46万吨/年苯,和生产100万吨/年混合二甲苯。另外,乐天化学公司正在韩国进行几项产能扩张工作。2018年上半年,公司计划完成丽水石化联合体的扩建工程,增加20万吨/年乙烯、10万吨/年丙烯、4万吨/年苯、甲苯和二甲苯及2万吨/年丁二烯。乐天化学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投资为3660亿韩元的项目,在蔚山新增20万吨/年间二甲苯,在丽水新增10万吨/年聚碳酸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