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洛阳)新型煤化工国际研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0
2018 第四届 中国(洛阳)新型煤化工国际研讨会于5月10日上午开幕。

此次由煤化客和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天津创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艾斯本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 第四届 中国(洛阳)新型煤化工国际研讨会于今天上午开幕。昨日创举科技广邀嘉宾带来了精彩的高效喷射塔技术及典型工业应用推介专场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主办方数次增加座椅。创举还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及现场抢红包等小游戏环节。抽取幸运嘉宾赠送精美的天津泥人张。天化云对专场进行全程直播。  

天津市创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东王总致辞。创举科技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塔器技术的研发,其CJ系列立体塔板经过多年实践,彻底解决浮阀塔板发泡问题。已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目前创举设计运行的已经有两千多座,较传统塔板效率提高一倍,稳定性更高,受到行业一致好评,在座嘉宾都为创举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所折服。

天津市创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跃辉。刘工详细的讲述了创举高效喷射塔盘的技术特性及应用。

嘉宾们还观摩了创举带来的冷模实验塔,对逆流系列塔板的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

陈总致辞

煤化客CEO陈强先生为专场谢幕致词。陈总高度认可创举先进的塔盘技术。

在此感谢煤化客对创举的支持,预祝此次2018第四届中国(洛阳)新型煤化工国际研讨会圆满成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