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管阀盛会来袭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5-21
第7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将于2018年5 月31至6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展商数量突破1000家。首届FLOWTECH上海泵阀展诞生于2012年,经过 6年时间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且最专业的通用泵阀管道展览会。

本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设置了泵及成套供水、阀门管件两大展馆,展馆集锦国内外优质品牌,品质较往届更胜一筹。展会展品范围包括泵(清水泵、污水泵、化工泵和隔膜泵等)、阀门(通用阀门、仪表阀门、工业阀门以及气动元器件等)、智能供水设备、执行机构、管道/管接件以及泵阀配套产品。

独具匠心的是,本届展会还特设了3大主题展:市政工业管道管材展、化工流体环保主题展、智慧供水技术设备主题展,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参观体验。不仅如此,会议同期举行的数十场业界顶级峰会论坛,覆盖建筑给排水、市 政、化工、食品、制药以及泵阀流体等行业上下游,全面升级优化的基础设施服务。

同期论坛

水资源短缺已成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协调发展的制约条件。如何优化供水管网运行、对供水管网实施科学管理,并通过实施主动的管网漏失控制措施以进一步提高供水效率,成为全球水务工作者面对的重要技术课题与难题。“漏损控制与智慧水务高端论坛”将拟定于2018年5月31日在上海召开,本届会议以三地间加强技术交流为基调,围绕城镇供水系统、二次供水智能化运行、城镇供水输配管网等议题展开。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协办单位,携手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城市水业协会、江苏省城镇供排水行业协会上诚邀长三角一带水务局、自来水厂、自来水公司以及市政设计研究院等专业听众,联合参加本届论坛。论坛中,浦东威立雅副总经理王雪峰将带来“上海浦东威立雅智慧水务的实践”演讲,同济大学环境学院信昆仑教授将进行“浙江省供水管网漏损控制技术导则解读”的分享。

近年来,垃圾填埋场、焚烧厂产生的渗滤液一直是困扰环卫业主和技术人员的难题,尤以浓缩液处理处置、填埋场渗滤液的应急处理困难为甚。本论坛是国内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的权威专业技术论坛,规模100人左右,主要来自设计院、业主、投资商、环保工程公司、设备商以及研究院所等单位。

会议围绕渗滤液深度处理膜污染机理分析及清洗技术、垃圾渗滤液中高浓度氨氮的硝化及反硝化处理技术的最新进展、高效絮凝-生化耦合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沼气热电联产机组在垃圾渗滤液处理中的应用以及垃圾渗滤液浓液零排放等议题展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