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大力支持可持续皮革生产

文章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18-06-19
NMP传统上作为共溶剂,用于工业生产聚氨酯涂料,以提高中间层的附着力和渗透性。

2018年6月13日,在2011年将NMP(甲基吡咯烷酮)列入SVHC(高度关注物质)候选物质清单之后,欧盟委员会于今年5月发布了对含NMP化学产品的销售限制规定,同时宣布对消费产品中含有NMP的限制规定将在秋天出台。该规定意味着现在许多制革企业将必须提高制革过程的透明度,明确说明符合NMP限制规定。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可为制革工业提供合适的替代品,而无需对成品皮革的质量做出任何妥协。”

朗盛皮革化学品业务部HSEQ负责人Martin Kleban博士介绍说:“朗盛很早以前就从皮革化学产品中去除了NMP。通过开发合适的替代品,我们现在可以提供超过30种无NMP的涂饰剂,使客户在生产中不使用NMP物质。多年来,我们一直按照REACH法规提供解决方案。”

NMP传统上作为共溶剂,用于工业生产聚氨酯涂料,以提高中间层的附着力和渗透性。

朗盛尽力减少产品系列中含有NMP的皮革化学品

朗盛尽力减少产品系列中含有NMP的皮革化学品

可持续皮革生产

在制革工业中,可持续生产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朗盛“可持续皮革管理”项目的组成部分,可持续生产理念始终是朗盛皮革生产用系列产品的基础。现代化的、面向未来的皮革生产必须兼顾经济利益、环境兼容性和消费者利益,实现这三者的平衡是朗盛“可持续皮革管理”项目的基本原则。皮革化学品业务部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价值链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为生产高品质、可持续、环保的皮革产品提供支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