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EC China 2018 精彩继续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3
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18) 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Bronkhorst展示了各式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压力计/控制器等精选展品。

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18) 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再次集结近900家包括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医药包装机械、自动化系统、医药包装材料、实验室仪器/设备、制药用水设备、中药设备、制冷设备、流体设备、洁净系统、环保设备以及医药冷链、仓储等在内的高品质生产系统技术和创新生产设备供应商,现场观众云集,人流涌动。

人流攒动
Bronkhorst 展位人流攒动

精品推荐

精品推荐

此次展会Bronkhorst展示了各式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压力计/控制器等精选展品。

此外,特别展示了Bronkhorst最新研发的EL-FLOW Prestige一专多能的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和ES-FLOW 超声波液体体积流量计/控制器,以及适用于超低流量以及低流量的ML120精准控制解决方案。

EL-FLOW Prestige 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EL-FLOW Prestige 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ES-FLOW 超声波液体体积流量计/控制器
ES-FLOW 超声波液体体积流量计/控制器

超低流量及低流量ML120精准控制解决方案
超低流量及低流量ML120精准控制解决方案

精丽掠影

视频直播

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素蓉女士对产品进行精彩介绍.mp4

精彩活动

我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莅临展位的朋友可以体验通过最in的VR眼镜在3D视觉效果下亲身感受Bronkhorst的应用以及产品优势。现场更有刺激的抽奖环节和精美礼品回馈我们的客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