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khorst在太阳能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6-21
全球对二氧化碳减排的关注完全符合Bronkhorst尊重自然和环境的原则,基于对未来能源供应链的贡献,Bronkhorst对太阳能项目充满了兴趣。

二氧化碳减排是全球能源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如今,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替代清洁能源以减少碳排放。其中一种替代能源就是太阳能。

全球对二氧化碳减排的关注完全符合Bronkhorst尊重自然和环境的原则。因此基于对未来能源供应链的贡献,Bronkhorst对太阳能项目充满了兴趣。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池板作为传统电厂的分散式替代品,将阳光转化成电能,并可以轻松放置在各个地方。太阳能电池板包含多个晶片。制造商Tempress Systems参与了晶片的扩散掺杂工艺并应用了防反射涂层。

Tempress用于扩散掺杂工艺的设备子系统当中应用了先进的Bronkhorst技术进而生成工艺必需的化学蒸汽。Bronkhorst 与Tempress一起为这个应用设计了可定制的解决方案。

量身定制

由于Tempress工程师与Bronkhorst之间的密切合作,实现了完全集成于Tempress系统的“量身定制”子系统的成功开发。该设计非常紧凑。此外,定制子系统的全数字控制成为其巨大的优势。

Bronkhorst VDM多功能蒸发控制模块

成功解决方案背后的力量

Bronkhorst与客户之间的通力合作是成功开发低流量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原因之一。双赢是双方的动力来源。希望紧凑型“即插即用”定制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减少供应商、缩短交货时间并减少库存的好处。
不断开发的新技术有助于Bronkhorst持续快速跟上未来可能的新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