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rol:更智能的非接触式雷达液位计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7-19
Pulsar R86型非接触式雷达液位计。

专为液位测量设计的新一代智能型产品。Magnetrol®研发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为Pulsar® R86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且性价比更高的液位测量方案。

Magnetrol将在全球同步发布PULSAR R86非接触式雷达液位变送器,这是一款性能更优,技术更先进的液位变送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况的液位测量。

PULSAR R86型拥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等特点,几乎适用于所有的流程工业。

更强的性能

26 GHz的雷达信号波长更短,所以它的天线尺寸更小,并将分辨率提高至1 mm。而较小的波束角可满足过程接口尺寸小至1½″的工艺条件。因而,PULSAR R86型能在更广泛范围的液位测量中保持精确可靠。

高级的诊断功能

PULSAR R86型具有高级诊断功能用户界面,用户可以通过自动回波功能捕捉传输的实时波形和趋势数据,使评估工况变得一目了然。此外,通过多达20条有关诊断和设置的历史数据记录可以排查出所有问题。同时故障排除技巧也能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进而帮助企业减少停机的时间。

通用性

PULSAR R86型使用圆偏振模式,这意味着不需要旋转天线就能确保方向的正确性,由此可简化安装,同时也为几乎所有应用提供通用性。高温天线可应用于极其高要求的工况,温度可高至400 ℃(750 ℉)。同时还提供0.3 m(12″)~1.8 m(72″)的管嘴延长选项,有效地解决了非标准的管嘴长度以及插入埋地罐立管的应用问题。

此次PULSAR R86型非接触式雷达液位计的推出标志着MAGNETROL在雷达技术上的又一次创新。MAGNETROL公司曾经在工业液位测量领域中首次引入二线制回路供电的导波雷达变送器技术。


关于MAGNETROL

MAGNETROL是一家在液位流量测量仪表行业中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公司生产的具有创新性的液位和流量仪表已广泛应用于流程工业的各个领域。

MAGNETROL自1932年成立以来在液位仪表行业应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多种新产品以及技术组合形式,持续不断的提供先进的测量和控制解决方案。公司由四大洲的制造基地以及分布在全球的125个销售和服务网点组成强大的全球战略网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