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动力南京基地承制的福建永荣项目与浙江石化项目一期最后一批产品顺利交付

福建永荣项目与浙江石化项目在南京码头装船发货

文章来源:石油化工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24
中核动力南京基地承制的福建永荣项目与浙江石化项目一期最后一批产品顺利交付,这两个项目为今年南京基地的部分重要点项目。

  7月11日,由南京基地承制的福建永荣项目与浙江石化项目一期最后一批产品(共计十四台设备)在南京大件码头装船发货。

分离塔

福建永荣项目产品共计发货7台,包括:环己烯分离塔、环己醇分离塔、轻塔、吸附器(2台)、二段重排罐(2台)。

浙江石化项目产品共计发货7台,包括:ICA 缓冲罐、低压脱丙烷塔、脱丁烷塔、高压脱丙烷塔、ICA脱气塔、贫异丁烷脱气塔和脱重塔。

上述设备制造过程复杂、包含切割工序、除锈工序、机加工(含刨边等)工序、无损检测工序等多种工序。

中核动力

这两个项目为今年南京基地的部分重要点项目,为了按时能够交付业主,南京基地全体领导干部以及员工加班加点、辛勤劳作,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期项目产品顺利交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