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揭幕

文章来源:陶氏化学 发布时间:2018-07-25
陶氏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揭幕,提升东南亚市场创新能力

2018年7月24日,陶氏化学公司宣布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正式启动。这一战略举措将提升陶氏在东南亚市场的创新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创新支持。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是继上海、广州、成都创新中心之后陶氏在亚太区的第四家客户创新中心。

陶氏化学

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及碳氢化合物研发副总裁Bob Maughon博士表示:“作为材料科学领域创新的全球领先企业,陶氏致力于研发新一代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并确保时效、高效、注重用户体验的客户沟通与互动。我们相信协同创新的力量——与客户结成紧密合作的团队能使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目标市场,并运用更多的专长和资源优化我们的创新成果。

新启动的客户创新中心位于东南亚的“创新之都”新加坡,将专注于陶氏的三个重要市场领域——消费品、食品安全和基础设施。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配备先进的数字设施,可以通过虚拟会议的方式连线陶氏在欧美的应用与技术专家。通过这一创新平台,跨业务团队将能更加高效地与东南亚市场的客户和价值链合作伙伴沟通,优化价值链和专注市场的解决方案。

陶氏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维广博士表示:“作为联合创新的倡导者,陶氏致力于与客户、合作伙伴等重要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针对客户和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研发颠覆性的解决方案。东南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孕育着无限的机会,我们必须不断巩固在联合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才能把握市场机遇。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将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平台。”

陶氏东南亚区总裁小川勝弘表示:“新加坡客户创新中心的启动是陶氏在东南亚市场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举措,体现了我们对这一地区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承诺。我们的解决方案研发能力将由此提升,能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满足市场日益攀升的需求。”

陶氏在东南亚及亚太地区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如商务与创新中心上海陶氏中心、新加坡的实验室、泰国马塔府与中国张家港的世界级制造基地等,是陶氏在这一地区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陶氏目前在东南亚地区的七个国家开展业务,覆盖市场的人口规模超过六亿。作为一家以研发能力著称的科技公司,陶氏在多个国家为青年一代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教育与活动给予支持。作为陶氏在东南亚地区商务中心的新加坡,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利于开展技术研发,和拓展新兴市场的业务机会,推动陶氏在亚太区的业务增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