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新新兖矿、图说神东;郑煤集团、阳煤宣传、新神宁排名进步大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新新兖矿和图说神东分别位居百强煤企榜单、全国煤企榜单榜首。

本期榜单,新新兖矿图说神东分别位居百强煤企榜单、全国煤企榜单榜首。

郑煤集团、阳煤宣传和新神宁排名进步较大。

郑煤集团在百强煤企榜单中进步9名,全国煤企榜单中进步15名。本监测周期内有一篇文章登上了全国煤企前十热文排行榜,这为其排名提升起到了一定的拉升作用。

阳煤宣传和新神宁分别在全国煤企榜单中进步18名和9名。虽然这两家微信公号发布的文章没有上榜前十热文排行榜,但是从监测数据来看,其总阅读量及总点赞数都有很大提升:

阳煤宣传的总阅读数为19454,比上一期提升了9574,总点赞数为1912,比上一期提升604;

新神宁的总阅读数为26747,比上一期提升了6335,总点赞数为406,比上一期提升221。

百强煤企榜单前十

新新兖矿(持平)、淮南矿业(+4)、潞安集团(持平)、国家能源之声(-2)、郑煤集团(+9)、河南能源(-1)、陕煤集团(-3)、徐矿传媒(持平)、山西焦煤(+3)、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3)。

全国煤企榜单前十

图说神东(+2)、西山煤电(+1)、新新兖矿(-2)、淮南矿业(+4)、潞安集团(持平)、国家能源之声(-2)、黑龙江网报(+5)、郑煤集团(+15)、阳煤宣传(+18)、新神宁(+9)。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