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元己内酰胺一体化项目签约平顶山

文章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发布时间:2018-08-02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三鼎控股集团、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聚合—纺丝一体化项目投资合同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7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三鼎控股集团、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聚合—纺丝一体化项目投资合同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签约仪式

据悉,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聚合—纺丝一体化项目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三鼎控股集团、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共同投资,预计总投资200亿元,项目选址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

副省长刘伟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副市长李毛;杨建国,常务副总经理马源,副总经理万善福,董事张电子;丁尔民;北京三联虹普公司董事长刘迪、副总经理李德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雷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丁尔民、杨建国、平顶山市发展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建国共同签订合资协议;丁尔民、杨建国、李毛、刘建国共同签订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聚合—纺丝一体化项目投资合同。此前,三鼎控股集团与平顶山市政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于5月28日在平顶山市举行盛大签约仪式,三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产业链战略合作。

梁铁山表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近年来坚持立足煤、延伸煤、超越煤,坚定不移推进特色转型发展,加快构建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产业新体系,特别是把做强做大尼龙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在巩固尼龙66产品全球领先地位的基础上,逆势建成一批重大结构调整项目,有力支撑了企业战略转型。周斌表示,建设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聚合—纺丝一体化项目,是平顶山市加快转型发展,向着“中国尼龙城”建设目标阔步前行的一大盛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尼龙新材料下游产业集聚发展,为建设千亿级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加快平顶山市由“中原煤仓”向“中国尼龙城”转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