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50亿元煤化工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文章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发布时间:2018-08-07
湖北省江陵县人民政府与香港建滔集团有限公司就江陵县新型煤电港化产业园建设高标准新型煤化工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近日,湖北省江陵县人民政府与香港建滔集团有限公司就江陵县新型煤电港化产业园建设高标准新型煤化工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8月3日下午,香港建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一行荆州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

会上,江陵县人民政府、香港建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就高标准新型煤化工项目相关事宜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建滔集团将投资150亿元,在江陵县新型煤电港化产业园建设高标准新型煤化工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甲醇160万吨、醋酸160万吨、醋酸乙酯50万吨、无水乙醇30万吨、双氧水20万吨。

建滔集团成立于1988年,主营业务包括覆铜面板、印刷线路板、化工产品、液晶体显示屏、磁电产品、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有分厂60多家,员工4万余人。目前不仅是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全中国最大印刷线路板制造商,也是中国化工产品龙头供货商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