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业界首款过程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8-08-09
Process Safety Suite(过程安全套件)结合了aeShield软件以及霍尼韦尔Safety Builder、Process Safety Analyzer和Trace,可一站式确保过程安全。

2018年8月9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近日推出Process Safety Suite(过程安全套件),帮助客户集中和同步处理各类过程安全数据,避免出现错误和不一致,从而全面实时地掌握公司各个层面的安全风险。这种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将aeSolutions的aeShield过程安全软件与霍尼韦尔的Safety Builder、Process Safety Analyzer以及Trace相结合,帮助大型工业设施中的过程安全工作人员在资源日益紧缺的情况下得以高效地监控过程安全,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设计

为满足过程安全套件的开发需求,过程控制部专门和aeSolutions公司软件产品集团签署了一份aeShield软件分销协议。aeSolutions是一家咨询、设计和系统集成商,主要提供工业过程安全、网络安全和自动化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与工具。当前多数大型工业设施在过程安全管理中普遍采用耗时的人工流程,Process Safety Suite过程安全套件正是应对这一痼疾的优秀解决方案。

“aeShield和霍尼韦尔技术相结合,完善了过程安全生命周期内的关键环节。”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表示,“两者技术相互配合,使得过程安全套件具备工业过程安全市场上领先的企业级风险识别与防控能力。”

过程安全套件使得安全人员能将工厂历史数据中的实际性能与风险分析预估时的风险条件进行比较,从而对过程条件进行监控,并及时采取措施以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此外,该套件还能轻松执行过程风险分析 (PHA)、保护层分析 (LOPA)、安全要求规范 (SRS) 和安全完整性等级 (SIL) 计算与分级等各种分析过程。

“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霍尼韦尔合作开发新的过程安全解决方案。”aeSolutions软件产品集团总裁Mike Scott表示,“通过融合设计参数和实时运行数据,用户能将过程安全视为一个利润中心,从而更加主动和经济地消除业务风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