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p续签朱拜勒一体化炼油联合体合同

发布时间:2018-08-17
 沙特阿美宣布已与雅各布工程集团公司的子公司续签了一份合同,为沙特阿拉伯朱拜勒其44万桶/天全转化炼油厂联合体的一系列项目中提供工程服务。

2018年8月16日,  沙特阿美道达尔炼油和石化公司(Satorp)宣布,已与雅各布工程集团公司的子公司续签了一份合同,为沙特阿拉伯朱拜勒其44万桶/天全转化炼油厂联合体的一系列项目中提供工程服务。

作为新的2年合同的一部分,雅各布的子公司雅各布Zamel和Turbag 咨询工程公司将提供一系列服务,从基础工程到前端工程设计、详细设计、采购到施工管理。

2018年初,由沙特阿美公司持股62.5%与道达尔公司持股37.5%联合持有的Satorp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朱拜勒炼油厂的下游增加一体化石化联合体,其中包括混合进料(50%乙烷和炼油厂排气)蒸汽裂解装置,能够生产150万吨/年的乙烯,和相关的石化装置,旨在生产超过270万吨/年的高质量化学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