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ME展会:宣传虚位以待  只为展现更好的你!

发布时间:2018-08-22
IFME展会盛大开幕!

2018年8月18日,随着IFME 2018的临近,参展商们都在忙着设计自己的展位,规划将要参展的展品、策划现场举办吸引眼球、聚拢人气的活动,而本届展会的主办方更是调动各种行业资源、利用各种现代化的网络平台为展会呈现全新的理念,为展商展示种类丰富、质量过硬、水平先进产品及技术搭建了多领域多视角多渠道的国际化的广阔舞台。

纸媒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的官方杂志《中国通用机械》开辟了针对IFME 2018的专题报道,对展商参展的产品、技术重点报道,欢迎各展商踊跃投稿,珍惜这难得的机会。
IFME 2018展商手册也进入后期编辑、排版制作阶段,不管是杂志还是展商手册都将为您提供多种版式图文并茂展示展商产品、技术及企业理念的位置。

网站

中通协改版后的官方网站专门为展商开通了网上展厅专区,作为“永不落幕”的展会,展商可以将自己参展的展品同步到网上展览馆。同时新网站还为您提供了一级、二级页面多个不同位置和尺寸的广告展示位置,期待您在此展示更好的自己。

微信

中通协的官方公众号每周都将发送IFME 2018展会的相关信息,随着展会的临近,发布消息的频次交会更高,同时也会推出展商风采等相关栏目,展会开展一周前还将增设“展会集锦”、“观众之声”等视频栏目,将给展商、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如果您有宣传自己企业的诉求,我们也将为您量身定制公众号的推广方案,借助移动终端的优势为您提供宣传推送。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主办方为展商主要提供了两个展示宣传平台:

1、在展馆多个显著位置(入口、大厅等)主办方为展商争取了不同形式的广告展示方案(诸如吊旗、移动广告架、地贴等,详情链接:http://www.cgmia.org.cn/case_view.aspx?TypeId=169&Id=577&FId=t4:169:4 )

2、展会期间主办方特别组建了现场采访报道小组,通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对展商进行采访并在网站、公众号以及直播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如果有宣传诉求的企业还望尽早跟中通协展览与传媒中心联系,以便我们提早做好准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