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工业4.0数字化道路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8-24
2018年8月24日,《流程工业》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巴斯夫大中华区 4.0 执行团队负责人戴元燊先生发表《巴斯夫工业4.0数字化道路》演讲。

来自巴斯夫大中华区 4.0 执行团队负责人戴元燊先生发表的《巴斯夫工业4.0数字化道路》演讲。

巴斯夫大中华区4.0 执行团队负责人 戴元燊先生

介绍BASF工业4.0的愿景和架构。介绍BASF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实施方案,工业4.0对于化工行业,数字化工厂的价值。数字化对整个公司价值链的帮助。

对于增强现实,智能终端在化工厂具体应用案例的介绍;大数据分析(灰盒,黑盒)对化工厂预防性维修方面的应用介绍,人员定位系统对于化工厂安全和承包商管理的具体应用。公司数字化转型中的组织结构变化和文化变化方面的讨论。敏捷性和快速迭代的思想理念对数字化项目的帮助。如何衡量一个公司数字化程度的指数。

演讲嘉宾介绍:

巴斯夫大中华区 4.0 执行团队负责人 戴元燊先生

在BASF工作14年,曾在BASF德国总部担任全球技术经理(global technology manager),负责BASF全球10个工厂的聚氨酯工艺技术,拥有15项国际专利。曾在BASF上海工厂担任联合装置经理(Cluster plant manager)负责二硝基甲苯装置,硝酸装置,基地公用工程。目前负责BASF大中华区4.0项目智慧工厂的推广和实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