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禄为PP装置签署EPC合同

发布时间:2018-09-17
阿布扎比博禄公司与Maire Tecnimont签署了工程、采购和施工合同,为之前宣布的在阿布扎比鲁维斯建设聚丙烯(PP)装置。

阿布扎比博禄公司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与北欧化工公司的合资企业,2018年9月6日其与Maire Tecnimont签署了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为之前宣布的在阿布扎比鲁维斯(Ruwais)建设聚丙烯(PP)装置。该设施被称为PP5,将设计生产48万吨/年的PP。它将使博禄的PP总产能增加25%,达到224万吨/年。

该装置将与鲁维斯现有的博禄3联合体构成一体化,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它将采用北欧化工的专有Borstar技术。该项目是Adnoc主要推动下游行业的一部分,该行业旨在通过建立世界上最大的一体化炼油和石化联合体之一,大幅扩展其炼油和石化业务。

该公司表示,在鲁维斯建设PP5装置将大大有助于实现博禄将聚合物生产能力提高11%达到500万吨/年的雄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