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玻璃计划在泰国扩大氯碱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8年9月18日,日本旭玻璃公司(AGC)表示,正在评估其泰国Vinaythai子公司的产能扩张,作为其在东南亚扩大氯碱业务举措的一部分。

2018年9月18日,日本旭玻璃公司(AGC)表示,正在评估其泰国Vinaythai子公司的产能扩张,作为其在东南亚扩大氯碱业务举措的一部分。AGC表示已开始实施适用于该地区环境部门的程序,以进行环境和健康影响评估。

AGC估计,扩建后的烧碱产能将为目前的37万/年扩增至59万吨/年,氯乙烯单体产能将为目前的40万吨/年扩增至83万吨/年,聚氯乙烯产能将为目前的30万吨/年扩增至86万吨/年。该公司声称将根据环境和健康影响评估,继续评估扩张。

AGC在东南亚在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经营氯碱业务。该公司于2017年收购了Vinaythai,它正计划将该业务与AGC 化学公司(曼谷)进行整合,以增加两家子公司的协同效应,例如在两家公司之间铺设管道,以便分享从电解生产的氯气,从而实现灵活地使用原材料。

东南亚氯碱产能相对较小。IHS Markit表示,2017年的区域氯产能约为260万吨,仅占全球氯产能的2.9%。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