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ic将于2020年使世界规模的石化联合体开始商业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8-09-25
2018年9月24日,阿曼炼油厂和石油工业公司表示,该国第一个世界级石化项目的数十亿美元投资即将完成。

2018年9月24日,阿曼炼油厂和石油工业公司表示,该国第一个世界级石化项目的数十亿美元投资即将完成。Orpic预计该项目将于2019年底完成,2020年开始商业化生产。利瓦塑料工业联合体(LPIC)项目的总投资从64亿美元增加到67亿美元,其中包括六个核心组件。

LPIC包括位于Fahud的天然气提取装置,一条300公里天然气管道连接Fahud和Suhar,该联合体正在建设中,一个80万吨/年的蒸汽裂解装置:两个切換式聚乙烯(PE)装置,生产高密度和线性低密度聚乙烯,总产能为88万吨/年;以及30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Univation 技术公司正在提供其PE技术,利安德巴赛尔公司提供PP工艺。建成后,该项目将增加超过100万吨/年的聚合物产能,并将阿曼的总产量提高至超过140万吨/年。现有的Suhar联合体包括炼油厂和芳烃生产设施。

     该项目由几个工程联盟实施,签署了四个独立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他们包括西比埃即现在的McDermott,与CTCI一起负责蒸汽裂解装置和公用事业,以28亿美元的合同实施EPC1包装;Tecnimont将聚合物单元作为EPC2的一部分,价值8.88亿美元;GS工程建设和三井物产,负责EPC3包装下的天然气液体(NGL)提取工厂,价值6.88亿美元;和Punj Lloyd在EPC4下安装NGL管道,耗资1.12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