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新的高科技生产基地于罗马尼亚落成

发布时间:2018-10-08
发真空在罗马尼亚克鲁日新生产基地的投产。

2018 年9 月 26 日,普发真空在罗马尼亚克鲁日 (Clju, Romania )庆祝其新生产基地的投产。由于普发真空集团的不断发展和对真空技术的持续需求,建造现代化新型基地势在必行。出席开幕仪式的 140 嘉宾有:集团员工、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及德国和法国大使。当地市民代表亦共同出席。

普发真空新的高科技生产基地于罗马尼亚落成
普发真空新的高科技生产基地于罗马尼亚落成

克鲁日市位于罗马尼亚西北部。常住人口约 320,000 人,是罗马尼亚第二大城市。作为该国的商业之都,克鲁日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领域,并为此专门设立了四个工业园区。克鲁日是仅次于首都布加勒斯特 (Bucharest) 的第二大大学和行政中心。2010 年,普发真空开始在克鲁日开展真空泵配件的生产和售后服务。普发真空新基地位于阿帕希达 (Apahida) 的 Nervia 工业园区。生产区域占地面积达 4300 平方米,拥有高效的生产工艺。普发真空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 Eric Taberlet 博士表示:“新基地的落成,提升了公司涡轮分子泵和前级泵部件的生产和售后服务能力。这是我们 15 亿欧元的全球新增长投资战略中的一部分。”  

盛大的落成典礼
盛大的落成典礼 

克鲁日的 74 名员工,为普发真空其他生产基地的员工提供支持。普发真空罗马尼亚公司的管理人员 Pascal Fesneau 表示:“很荣幸,我们罗马尼亚团队能够从新设施受益。我们也很自豪能为公司的成功贡献力量”。普发真空在罗马尼亚适用的生产和服务标准与德国和法国相同。克鲁日新基地在节能管理方面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新建筑和生产设施采用了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可实现资源的最优化利用。“我们有现代化的设备和生产工艺以及合格的专业人员,现在更有能力灵活应对各种情况。质量和灵活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Taberlet 补充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