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R为新的烯烃装置提供技术

发布时间:2018-10-09
KBR公司宣布已获得利华益集团利津炼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技术许可、基础工程设计服务和专有催化剂供应合同,为中国东营的新烯烃生产装置提供服务。

2018年10月1日,KBR公司宣布已获得利华益集团利津炼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技术许可、基础工程设计服务和专有催化剂供应合同,为中国东营的新烯烃生产装置提供服务。该装置将使用KBR专有的催化烯烃技术(K-COT)和选择性裂解最佳回收(SCORE)技术。

KBR K-COT是一种灵活的技术,用于将低价值的烯烃、链烷烃或混合物流转化为高价值的丙烯和乙烯。

利华益集团先前已在其位于东营生产基地成功实施了KBR的苯酚技术。

利华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云婷表示,“利华益集团始终以绿色节能的方式发展石化业务。”“KBR的创新催化烯烃技术很好地符合我们的企业发展计划,我们相信它可以帮助利华益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的进程,并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KBR 技术总裁John Derbyshir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利华益这个新项目。”“利华益是一家具有开创性的公司,其战略愿景是开发中国下游化学业务的新方法。KBR的创新技术使我们成为完全支持利华益实现愿景的首选合作伙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