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德莫特承揽Bayport聚合物公司合同在得克萨斯州南部新建聚乙烯装置

发布时间:2018-10-09
克德莫特国际公司宣布已与道达尔石化和炼制美国公司和Novealis 控股公司合资的Bayport 聚合物公司签署合同,将在美国建设其新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装置。

2018年10月5日,麦克德莫特(McDermott)国际公司宣布已与道达尔石化和炼制美国公司和Novealis 控股公司(北欧化工与诺瓦化学公司的合资企业)合资的Bayport 聚合物公司签署合同,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Bayport的Borstar Bay3项目建设其新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装置。

麦克德莫特在Borstar Bay3项目上的工作范围包括62.5万吨/年HDPE装置的工程、采购、制造和施工(EPFC)。项目执行将由麦克德莫特的休斯顿办事处作出。该项目将采用模块化方法,利用公司在墨西哥阿尔塔米拉的世界级设施,有效地制造和组装工艺和管架模块。施工阶段将利用麦克德莫特墨西哥湾沿岸直接租赁建设能力的优势,并将包括使用专业分包合同。

该设施的机械完工和建设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新装置也将在2021年为烃类的引进做好准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