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流体机械盛会

流体机械领域的盛大展会

作者:刘亚东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已成功举办前八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的基础上,定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

为充分展示流体机械行业改革、创新的最新成果,开拓国内外市场,有效推动流体机械国内外、供需间、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宣传,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定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魔都上海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本届展会的主题为“绿色节能,创新发展”。IFME展会在行业中有着广泛的企业基础,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展览会是集中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是高效对接客户、迅速全面了解市场行情的渠道,是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开拓发展的国际化平台。

聚焦流体机械盛会

10万m3及以上等级空分成套装置国产化,并跨入国际先进行列、三代核电泵阀国产化、长输管线装备与天然气液化国产化、大型石化设备国产化以及大型火电机组泵阀国产化等诸多“首台套”设备的研发和成功应用,为核电、超(超)临界火电、冶金、建材、地铁、炼油化工、石油天然气输送、天然气液化与接收等,都为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不可估量,本届展会搭建了流体机械领域先进技术交流的绝佳舞台。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行第八届国际压缩机、风机高峰论坛,论坛倡导关注新领域、开发新技术、提升竞争力,并保持前六届论坛一贯的高品质,在内容上精心筹划,深入挖掘,在论坛形式及组织上遵循严谨的办会作风,通过技术交流的平台,加强用户与制造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加强用户与制造业之间的合作,为我国企业的品牌和产品的国际化推广以及中外商务的沟通搭建桥梁,为参会代表提供更多领域热点技术的探讨。

届时,30000m2的展厅将全面集中展示国内外流体机械制造业当前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成果,高水平的专题技术论坛将汇集国内外业界精英、行业大咖。今年的展会上,国内外流体机械及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科研设计院所以及国内外石油化工、电力、煤炭深加工及钢铁等各用户单位代表及专业人士等将莅临参加。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精彩,将在10月的上海如约绽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