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精彩待放

发布时间:2018-10-16
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是流体机械行业二年一届的盛会,本届展会是行业最新成果、最新技术的一次大亮相,届时行业大咖、业界精英将八方汇集,展会同期高水平、高质量的论坛、现场活动更是吸引行业眼球,更详细丰富的内容等待您的参与。

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是流体机械行业二年一届的盛会,本届展会是行业最新成果、最新技术的一次大亮相,届时行业大咖、业界精英将八方汇集,展会同期高水平、高质量的论坛、现场活动更是吸引行业眼球,更详细丰富的内容等待您的参与。

一、展商质量高、展品体现企业水平,展品品种丰满

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汇聚了国内外流体机械制造业300余家如德国、日本、美国、法国、英国、瑞士、奥地利、俄罗斯、丹麦、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著名企业。

参展商高度重视和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认真挑选代表企业专业化水平的展品,精心设计展会展位的展示效果,希望在这样的专业化展览会上不仅要展示代表企业高水平的专业化产品品质及技术,更好重视企业在展会亮相的品牌形象,展现企业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和企业竞争实力等综合能力。

二、展会五大展区版块争奇斗艳

此次展会现场按照产品类型共有五大展区,分别是:泵展区、阀门展区、压缩机展区、分机展区以及空气分离装备展区。每个展区根据各自参展情况也都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诸如阀门展区的展品评奖、风机和泵展区的现场用户签约活动、压缩机特别布置了30年成就展区并组织了多场行业团体标准及新品发布活动,而以安全与节能为主题的空分展区也格外亮眼。

三、专题活动异彩纷呈

技术交流与展览会永远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本届展览会共组织了11场内容丰富且高水平的专题技术论坛等活动,

IFME国际流体机械产业高峰论坛、第八届国际压缩机、风机高峰论坛、第七届全国冷却设备及技术论坛暨2018年会、《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压缩空气站能效分级指南》团体标准解读、201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阀门技术发展论坛、2018年国际空分装备技术发展论坛、2018中国减变速机行业发展年会、空压机团体标准推进组启动仪式及产品推介会、空压机团体标准推进组启动仪式及产品推介会、压缩机与轴承对接会。每场专题活动都各具特色,体现出较强的行业特点和专业特性,均有来自国内外制造企业、科研设计院所、工程公司、大专院校及用户领域的业界代表参加交流、研讨。专业活动与展会相互呼应,为商展与参展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技术大餐,也为展览会掀起了一个个高潮迭起的瞬间。

四、展览会悉心策划、精心组织

展览会主办方对展会高度重视,从筹备初就悉心策划,从参展商、参展观众的邀请、专题技术活动的组织到每个版块的划分、展位的布置、展品的摆放、都认真对待,并联合近50家行业专业媒体作为指定和支持媒体密切互动,从纸媒、网媒、到微媒体对展会进行分阶段、分版块、分特点进行跟踪报道及专题采访,全方位深度宣传展会。

展会期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现场还将与俄罗斯阀门协会及日本阀门协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促进国内阀门企业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互动。

与现场展会彼此呼应的是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上网上展览馆专区,作为“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展商不仅可以将自己参展的展品同步到网上展览馆,同时每家展商还可以在自已的展商专区里根据企业自己的特点全方位展示企业对外的定制化宣传,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可以达到展商一次参展、多渠道、长时间展示实物、图片、文字等多种效果。

“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即将拉开序幕,我们诚邀国内外流体机械及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科研设计院所等单位莅临参观,我们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展现不一样的精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