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启用新设施

发布时间:2018-10-31
普发真空将于 10 月 25 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启用一座占地 27,000 平方英尺的新建筑。
  • 27,000 平方英尺的两层新建筑,容纳行政管理职能
  • 旧楼转变为卓越的服务中心 
  • 采用清洁流程的快速维修服务

2018年10月30日,普发真空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工业、真空镀 膜、分析仪器和科研市场高科技真空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将于 10 月 25 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启用一座占地 27,000 平方英尺的新建筑。这座现代化的两层建筑将成为北美总部所在地,负责管理、销售、产品管理、营销和客户服务。与此同时, 24,000 平方英尺的旧主楼已转变为卓越的服务中心,将大部分普发真空产品组合的所有服务活动集中在一起。我们正在使用最先进的自动化清洁和测试设备,从而实现最高标准的高质、快速维修。普发真空与在半导体行业具有强势地位的德克萨斯州 奥斯汀服务中心合作,拥有为整个北美客户提供所需服务的能力。 
“随着两座设施的完工,普发真空将能够更好地支持我们在北美的客户,同时为我们 的员工提供现代化、一流的工作环境。”普发真空美国公司总裁 Daniel Saelzer 说道。

普发真空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启用新设施
普发真空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市启用新设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