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技术专业厂商 EDWARDS青岛工厂二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8-10-31
Edwards的领先真空技术在中国半导体和化工等重要工业领域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2018年10月3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集团的真空技术业务品牌,全球真空与尾气技术的领导厂商Edwards近日在青岛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标志着Edwards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制造工厂二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青岛工厂是Edwards旋片和液环真空泵的全球制造基地,这些设备适用于需要真空技术的所有领域。青岛工厂的规划建设从2014年开始,2015年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Edwards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制造工厂二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真空技术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工业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在中国希望升级的半导体、化工和制药等行业更是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真空技术业务部总裁Geert Follens表示:“目前中国正决心开发最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同时中国也希望在化工和制药等行业提升国际竞争力,Edwards真空泵技术能够支持中国升级其工业基础设施的发展目标。随着青岛工厂二期工程的投入运行,表明我们正在积极支持中国的发展计划,并且展示了我们对中国客户的全面承诺。”

以半导体产业为例,真空技术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半导体技术是所有现代技术进步的最基本要素,中国正在大力推动半导体技术的国内制造,减少的大量芯片需要进口的现状。根据全球半导体行业协会(SIA)的数据,中国对半导体生产设备的投资将在2018年达到100亿美元,这显示了在中国增大半导体产能的紧迫性。

Edwards最初在青岛工厂投资了大约4000万美元,包括购买土地,建设一个9000平方米的工厂,以及4000平方米的办公设施和应用开发实验室。

Edwards之后追加投资6500万美元用于二期工程扩建,将工厂面积增大至15000平方米。今年早些时候,Edwards又购买了16000平方米的土地(24亩),并于8月开始三期工程建设。Edwards还可能购买另外16500平方米土地,以便用于未来的建设项目。

出席青岛工厂二期工程开幕仪式的嘉宾包括: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真空技术业务部总裁Geert Follens、半导体事业部总裁Paul Rawlings、Edwards(上海)总经理许坚、 Edwards青岛工厂总经理Bram Claes及Edwards高级管理层的其他成员。特邀嘉宾包括英国驻北京大使馆中国区首席运营官Sarah Goodwin以及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贵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