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智能互联水处理控制和监控解决方案

在 2018 年度美国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上展出其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02
罗克韦尔自动化于 10 月 1 至 3 日在新奥尔良举办的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WEFTEC) 展出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和服务。

2018年11月2日,随着基础设施老化的问题日益普遍,全社会开始愈发迫切地需要安全可靠的水处理系统和设施。为解决这一需求,罗克韦尔自动化于 10 月 1 至 3 日在新奥尔良举办的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WEFTEC) 展出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帮助水处理行业专业人士构建更安全、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工业用和市政用水处理设施。

最近的美国市政用水基础设施报告指出,到 2027 年,美国预计每年将花费 720 多亿美元用于市政用水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和雨水处理工作。

“每一天,全国各地都有供水管网在漏水,导致宝贵的水资源被白白浪费。为了满足全社会快速增长的用水需求,必须更加妥善地管理我们宝贵的水资源,”罗克韦尔自动化水处理行业经理 Kelvin Hurdle 表示。“如今,我们发现市政机构、公用事业和工业用户十分关注能够提高水处理效率的智能互联技术解决方案。利用分析工具和改进的监控技术,不仅有助于预防设备故障,同时也便于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安全标准。”

在 2951 号展位上,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模拟数字控制展间展示其智能解决方案,在场观众目睹了最新版 PlantPAx 分布式控制系统以及可实时呈现运营状况的先进生产管理软件。该技术将帮助生产技术人员快速、准确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从而提前预测并最终避免非计划停机事件的发生,达到降低能耗和优化工艺的目的。  

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展出了其丰富的智能电机控制产品系列以及可使泵站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行的一体化水泵监控解决方案。  

此次,罗克韦尔自动化战略合作伙伴 Endress+Hauser 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联合参展。展位还推出互动演示和新仪表展示环节,重点展示智能仪表和过程控制技术之间的无缝集成和配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