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携手中化,助推中国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

双方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互联工厂相关项目协议促进精细化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8
霍尼韦尔携手中化,助推中国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双方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互联工厂相关项目协议促进精细化工发展。

2018年11月7日,霍尼韦尔今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宣布,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签署合作协议,助力精细化工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中化集团表示将借助互联工厂技术,包括生产执行系统(MES)和霍尼韦尔卓越系统(HES),以期在成本、安全、质量、产品交付以及环境安全等方面取得持续改进和发展。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余锋,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化工事业部副总裁王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余锋,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化工事业部副总裁王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霍尼韦尔互联工厂能够提供更高安全性、可靠性、效率和利润率的整套应用解决方案。这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结合了霍尼韦尔在行业内数十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包括化工行业,可分析数据并形成可行性的建议,从而帮助工业制造商优化运营、预测设备故障并避免出现意外停工,以确保工厂每天都保持最佳的运营表现。

 “霍尼尔拥有世界领先的管理经验,也是业内一流的实战专家,是该项目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打造创新型的精细化工旗舰企业的梦想。”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副总裁王军表示,“同时也将推动中国精细化工领域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下设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对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进行专业化运营,同时也是《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领先企业之一。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延表示:“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通过其卓越的能力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利润率和更安全的操作,必将成为中国精细化工的重要推动力。此次与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的合作正是将互联工厂的数字化转型与卓越运营管理进行了结合。”

霍尼韦尔生产执行系统(MES)可通过精细化生产管理、协同操作和管理、规范管理,以及生产数据分析统计及时性和准确性,帮助工厂实现卓越运营。通过建设MES系统,将有助于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全面提高生产运行管理水平,打造智能工厂,从而进一步强化资源、技术、生产、市场等关键环节的控制力。同时借助霍尼韦尔卓越系统(HES),即数十年的金牌运营系统实践及多样化业务成功管理经验,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将得以进一步提升工作场所安全,增强客户体验,推动创新,帮助其提高核心管理竞争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