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全新压力变送器阀组提高应用安全性和可靠性 

罗斯蒙特全新阀组产品系列可简化操作,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9-05-27
全新Rosemount™ R305 和 R306 阀组产品系列采用 Pressure-Lock™ 技术,简化操作,同时提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近日,艾默生推出了罗斯蒙特压力变送器全新阀组产品系列。这些阀组产品可关断或平衡变送器的压力能力,还提供许多装置所需的重要安装机制。Rosemount™ R305 一体化阀组和 Rosemount™ R306 直连式阀组旨在帮助用户优化基础功能。

全新Rosemount™ R305 和 R306 阀组产品系列采用 Pressure-Lock™ 技术,简化操作,同时提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罗斯蒙特全新阀组产品系列可简化操作,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两款阀组改进了新型Pressure-Lock™产品设计,从而简化高压操作,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新功能包括:

- 两件式阀杆不在阀座中旋转,提高密封度,减小磨损;

- 易于开启,且能有效关断;

- 可调节式填料螺母简化了阀门维护;

- 后阀座可防止喷出,提高用户安全性;

- 阀杆和阀盖螺纹与过程流体完全隔离,降低潜在腐蚀;

- 模块化填料确保仅有阀杆和阀体接触过程流体;

- 扩大内部通道,提高可靠性。

Rosemount™ R305 适用于差压和表压应用,可直接安装至 Rosemount™ Coplanar™ 变送器,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双平面变送器设置相比,R305 的潜在泄漏点少了一半,还提供 2 阀、3 阀和 5 阀组态。

Rosemount™ R306 适用于表压或绝压应用中的直连式压力变送器。根据变送器选择 Rosemount™ R305 或 R306 时,会在工厂里提前安装所有组件并进行高压泄漏测试,从而实现变送器开箱即用,节省时间和费用。

艾默生罗斯蒙特压力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 Scott Nelson 表示:“大家通常不太关注压力变送器阀组,但用户了解了它们会对高效运营起到关键作用。艾默生重视所有的这些因素,因此推出了系列新品,希望可以简化关键操作,并提高技术人员的安全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