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赫玛亚洲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 年 5 月 21 日,由德国德西玛(DECHEMA)协会和中国化工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 2019)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9 年 5 月 21 日,由德国德西玛(DECHEMA)协会和中国化工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 2019)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化工流程行业最具国际性、最高规格的盛会,阿赫玛亚洲展今年迎来了包括中国在内的 16 个国家的 328 多家参展商,展示世界化学工程、实验室、包装、生物技术、制药以及环境技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设备。

2019,阿赫玛,亚洲展,开幕

在开幕式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国际组织处副处长陈蕾、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黄兴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阿赫玛委员会主席,林德工程执行董事尤尔根·诺维奇、德国德西玛展览有限公司 CEO 托马斯·修林博士等来到了现场。

伴随着现代化发展和经济增长,中国的化工流程行业正在持续快速地发生着巨变,因此,可持续生产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可持续发展是阿赫玛亚洲展2019的主题,也是新闻发布会的关键议题之一。这些关键议题贴合了中国的“十三五”规划和当前的行业趋势。阿赫玛亚洲展的焦点议题都反映了能够使化学生产更加可持续的技术趋势,包括过程技术、制药技术、工业水处理、装置和过程安全以及数字化技术。数字化可能是这五个焦点领域中最显而易见的一项技术趋势,为了满足数字化需要,阿赫玛亚洲展推出了一个全新 APP,帮助安排、指引每位与会者获得更好的参展体验。所有展览、讲座等活动都将集中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与会者可一站式了解到他们感兴趣的各项内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