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并购 American Governor

发布时间:2020-04-22
艾默生并购业界领先的水力涡轮控制公司,增强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实力,支持客户可持续发展战略。

近日,艾默生宣布完成对American Governor公司的并购,后者是水力发电涡轮控制技术与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并购将进一步拓展艾默生在可再生能源及电力行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储备。

水电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由水流通过涡轮机产生。American Governor的解决方案可高效地控制水力涡轮机,助力电厂提供可靠的发电能力,从而及时响应电网的动态需求。

艾默生公用事业部业务总裁Bob Yeager表示:“随着电力行业将重心转向可再生能源,拥有正确的工具对于有效利用这一天然能源至关重要。这一广受推崇的水电业务的加入,将助力我们为电力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 从稳定的水力发电到提供业界领先的控制系统,从而安全高效地管理电力设施运营。”

电力行业正在积极寻求机会引入数字化转型技术,帮助预测、管理和控制不同来源产生的电力。American Governor的数字调速控制器,与艾默生业界领先的Ovation分布式控制系统和RX3i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互补,这一结合将帮助整个行业享受数字化转型的福利,实现更高效、更安全和可靠的运营。

American Governor拥有行业领先的水电解决方案,服务于1500多家全球客户设施,通过先进的客服和培训计划提供强大的售后服务。American Governor总部位于美国费城附近,拥有约50名员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