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星集团部署艾斯本软件,嵌入式人工智能加速数字化转型

集团计划在全球10余个生产基地部署资产绩效管理软件

作者:Aspen Technology, Inc. 发布时间:2020-05-19
2020年5月19日在北京,资产优化软件服务提供商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Aspe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PN)宣布,专注新材料领域的化工企业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星)将在全球 10 余个生产基地全面部署 Aspen Mtell 和 Aspen ProMV 资产绩效管理(APM)软件,以推动数字化转型。通过此次部署,蓝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的模型实现卓越运营。

蓝星集团首席技术官倪华方表示:“作为蓝星资产绩效管理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选择了 Aspen Mtell 和 Aspen ProMV 软件,嵌入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能力,以确保集团生产技术在全球市场中达到并维持领先地位。继 2018 年 AspenTech 与蓝星在工程类,生产制造与供应链等领域的战略合作之后,此次合作又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在资产优化领域的战略合作。”

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丁少杰补充道:“此次战略合作帮助蓝星在其特种化学品业务中实现重大的生产优化。通过对所有关键设备进行预测性和规范性的系统维护分析,可以及早预测到过程偏差,从而避免了产品质量问题并缩短意外停机时间。通过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进程,蓝星得以应对不稳定、不确定、不明朗且错综复杂(VUCA)的全球市场,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把握市场机遇。”

Aspen Mtell 软件通过排查历史及实时运营维护数据,在资产退化和故障之前,及时发现准确的故障特征,并预测未来故障,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以缓解和解决问题。Aspen ProMV的多变量分析功能提高数据的可视性并易于理解,助力工厂能够快速识别影响生产过程中成百上千的变量数据。Aspen Mtell 软件与 Aspen ProMV软件共同协作,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战略目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