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CIPPE与CTEF强强联手,Flexitallic前沿密封解决方案强势来袭

作者:Flexitallic 发布时间:2020-05-20
振威展览股份官方宣布,因北京是中国的政治中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安全防控因素影响,原定于2020年7月3-5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移师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于2020年8月26-28日与第十二届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TEF 2020)同期举办。

尊敬的各位朋友,Flexitallic诚邀您莅临CIPPE2020现场参观与指导!


展位号:E5361


时间:2020/8/26-28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接下来,让我们先一睹展品风采吧!


新品推荐







热交变工况主推产品




Change™(缠革垫片)结合了传统缠绕垫和齿形垫的特点,其独创升级的缠绕钢带厚度是传统缠垫的五倍。全新的厚重型钢带模仿了齿形垫表面的锯齿状边缘结构。


Change™的钢带像缠绕垫一样和填料缠绕结合,像齿形垫一样在表面覆上非金属材料,并通过激光焊接工艺使其结构更加坚固。这种颠覆性的设计使其具有非常高的回弹性,泄漏率大幅降低,使用寿命提升60%。


Change™Thermiculite®高温固力特密封材料组合,专业解决极端高温热交变工况泄漏问题,其性能超乎想象!


Change和石墨组合,专业解决热交变工况泄漏问题。Flexitallic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以满足不同需求!详情请咨询应用工程师0512-6303 2001。



海水与烃类工况精选产品




Corriculite (防腐固力特)是Flexitallic研发的又一款防腐密封材料,专为腐蚀敏感环境设计,如海水与烃类物质工况,适用于多个行业,包括油气、电力和海洋行业。
以传统石墨垫片为例,由于石墨的导电性和在电位序中的相对位置,石墨会促进法兰腐蚀的发生并扩展,进而导致过早失效和泄漏。
海水和烃类工况下的法兰连接很容易受到垫片劣化和法兰面腐蚀的侵害,从而增加成本、丢失产能、产生安全和环境问题、计划外停机,降低设备可利用率。正确选择垫片,对于避免发生腐蚀、后续不必要费用、断裂和安全问题都非常重要。Corriculite是一种惰性不导电填料,在腐蚀机理上呈不活跃状态,阻止电化学腐蚀,确保密封完整性



高端密封材料专场




Thermiculite®高温固力特密封材料,由化学和热膨胀蛭石制成的,其结构与膨胀石墨类似。这款密封材料最明显的优势是抗氧化性,它可以承受高温深冷而不损害完整性。Thermiculite®产品适用于高温工况,最高温度可达1000°C(1832°F),在高氧化环境下工作。


Thermiculite®有多种产品型式:






Thermiculite®高温固力特密封材料可以与多种产品组合使用,例如齿型垫片等,我们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板材系列产品



传统的PTFE密封材料因其超强耐化学性,长期用于腐蚀工况。但它们由于抗蠕变性能不足,在需要长周期泄漏控制的重要场合,不能作为高完整性密封的理想选择。

依托Flexitallic独有的生产工艺,我们造了SIGMA®,这是一条创新设计的双轴向PTFE密封材料生产线。对于最严苛的化学腐蚀工况,SIGMA®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Flexitallic SF系列产品是橡胶粘合的强化纤维板,采用传统的压延或压片机工艺制造。使用各种类型纤维,包括纤维素、岩棉、玻纤、芳纶和碳纤维等组合而成。


更多密封解决方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致电应用工程师了解详情0512-6303 200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