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DigiLine系列总压测量真空计再添新成员

新增型号采用数字信号输出,实现精准并安全的数据传输

作者:普发真空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 年 4月27日,普发真空DigiLine系列总压测量真空计再添新型号,采用数字信号输出,为精准并安全的数据传输保驾护航。20 多年来,普发真空凭借 DigiLine 数字式总压测量真空计为总压测量提供全套方案,此款型号通过模块化设计可以适应任何工业真空应用,它所配备的真空规也易于安装,能够进行可靠的总压测量。

由于许多真空应用仅可在一定的压力范围内进行,所以能够准确且安全地测量总压在实际应用中十分重要。DigiLine 系列有效测量并控制真空系统中的总压,全新添加的数字式信号输出功能,可以让其实现高精度且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与模拟测量方法相比,DigiLine能够无损无误地传递用于过程控制和记录的测量数据,得到更加精确的结果。


· 模块化设计适用各种严苛工艺环境

· 新增ProfiNet 和 EtherCat 以太网接口,应对实施工业4.0的市场需求

· 配备电容式真空规CCT,实现高精度并可靠的真空度测量


DigiLine 系列产品配备M12 插接头,使该真空计即使在严苛工艺环境中也可使用。真空规还可与HiPace @涡轮分子泵和普发真空其他产品一起在通信网络中运行。在配件方面,现已有 Profibus-DP、DeviceNet 或带两个开关点和一个 LCD 显示器的附加模拟输出设备可供选择。

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该系列最近新增了更多选配件。此前,该系列真空规仅配备 RS-485 接口,而现在,DigiLine 还配有工业以太网接口 Profinet 和 EtherCAT。与传统现场总线相比,它们具有数据传输速率极高、接入设备显著更多的优点,因而能够帮助企业加速实现工业 4.0目标。

ProfiNet 和 EtherCat 接口

此外,除了此前采用模拟输出的版本,DigiLine 现还配有电容式真空规CCT。该真空计拥有不受气体种类影响和测量精度高的优势,并可用于镀膜过程的精确过程控制、冷冻干燥或校准实验室。电容式真空规CCT可靠的陶瓷技术元件具有优良的化学耐性和极低的零点偏差。目前,有温度补偿型和 45 °C加热型两种规格可选择。

电容式真空规CC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