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工业互联网全域安全运营方案来了!关注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这场峰会不要错过

作者: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5月21日,以“工业发展 安全护航”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峰会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及线上同时召开。
会议背景

随着数字化创新的日益深入,所有企业都希望能够更敏捷的响应市场需求,更弹性的应对市场风险。尤其在后新冠疫情的当下,对于重资产型工业制造业更是如此。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产能和良品率、改进服务质量等业务需求都促使企业在OT工业生产环境中使用IT技术施行更好的数字化,以对产品全生命周期拥有更清晰的洞察,更好的数据化决策,进而改善经营水平 。
然而与OT和IT融合伴生而来的便是安全风险与威胁向OT环境的渗透,产生了额外的复杂性,同时又必须满足机密性、数据完整性和可用性以及安全性和系统可靠性的传统安全要求。随着《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颁布,未来三年是工业互联网的快速成长期,推进工业互联网网络互联互通工程,推动IT与OT网络深度融合。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安全与业务发展对重资产型工业制造行业是同等重要的话题。

2021年5月21日,以“工业发展 安全护航”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峰会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及线上同时召开。本次峰会将广泛邀请工业互联网产业专家、产业龙头代表、渠道合作伙伴、分析机构、围绕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安全实践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在此次峰会上,Fortinet还将公布国内首个工业互联网全域安全运营方案,并分享最佳客户实践。

会议日程

图片


会议报名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立即报名,参加此次不容错过的盛会,

了解工业互联网全域安全运营方案。

图片


会议福利

图片

参与活动说明:汽车、化工、医药、自动化、仓储、仪器仪表、轨道交通、通用设备、工业设备、电子通讯、电气机械及器材相关行业的用户企业和集成商和可免费参与本场线上会议及抽奖活动。

中奖名单当日直播间公布,礼品将于10个工作日内陆续寄出,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机工弗戈所有。

会议咨询

对本次参会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小编“弗小妹”,微信同手机号: 1369125348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