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国际工业领域的技术创新,这本发行破百万的国际市场洞察了解一下!

作者:德国弗戈 发布时间:2021-06-23
德国弗戈MaschinenMarkt主导并联合其他多个品牌共同推出了一版德英双语的ePaper《Industrial Outlook国际市场洞察》,介绍各个重要行业的新技术,流程君推荐的《Industrial Outlook国际市场洞察》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行业格局变化。其中第三期《工业展望》出版啦,欢迎大家阅读!

图片

由于持续的新冠疫情,2020 年以及2021 年计划举办的大多数国际工业贸易展览会都被取消,这就意味着专业观众无法直接参与展会或者通过任何展会快讯了解行业创新和公司新闻等概述。例如,往年MM Maschinenmarkt 即《现代制造》的编辑团队都会在汉诺威工业展期间制作和发行双语的展会快讯。

为了弥补展会快讯的缺失,Vogel Communications Group 为工业公司提供了替代产品即《工业展望-全球工业创新》,用于广泛的国际化的产品交流。该双语出版物(德语/英语)将以报纸的形式附夹在各个媒体品牌的纸质期刊中发送到读者手中,同时也会通过电子出版物形式在网站以及各个社交平台进行传播。仅在欧洲,《工业展望》就拥有约 100 万的纸质和电子刊物的专业读者。在内容方面,《工业展望》侧重于自动化以及机械工程等应用领域的最新创新和技术发展。

Industrial Outlook 2021

Ausgabe 1 (Mai/Juni) erschien soeben.

Ausgabe 2 für den Herbst 2021 erscheint im Oktober.

2021 年《工业展望》

2021年第 1 期《工业展望》(2021年5 月/6 月)刚刚发行

2021 年第 2 期《工业展望》将于 今年10 月出版。

国际市场洞察电子刊
扫描(长按识别)下方 二维码
即可进入 阅读 界面!

图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