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数字化供应链与工业4.0 高端峰会

7月29日 | 厦门

作者:SAP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7月29日,SAP将在厦门举办「2021 SAP 数字化供应链与工业4.0 高端峰会」,与您共同探讨供应链战略布局与转型方向。

点击此处报名参与

2021 SAP 数字化供应链与工业4.0 高端峰会


尊敬的阁下,
“一个时代的人们,不是担起属于他们时代变革的重负,便是在它的压力之下死于荒野。”            ------   哈罗德·罗森堡


这场席卷全球的 “超级风暴” 正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重负:很多人都切实感觉到了无处不在的变化和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然而,给全球供应链带来了巨大灾难的 “超级风暴” 其实早在新冠疫情暴发之前就已经形成。

实际上,主要源于三大趋势:

  • 首先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一系列新技术的兴起,从自动化、AI再到3D打印技术,借助这些技术,帮助企业变革运营模式,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 第二个当然是气候变化,碳排放成为国家和企业不得不重视的问题,企业在保持业务高效运转的同时,必须要实现可持续发展

  • 最后一点,社会经济不稳定。近年来贸易摩擦频发,也使企业不得不重新审视自身战略

三大趋势叠加,迫使企业更加注重全球战略,并需要及时做出弹性调整。而新冠疫情,既是主要的加速因素,实际上,也是一场压力测试。重压之下的供应链中断造成的巨大影响,让企业及国家都看清供应链的重要性,并将供应链战略提升为首要战略事项。


向工业4.0转型,时机就是现在!

SAP 在 2020 年提出Industry 4.Now重要战略,通过全面连接 “从设计到运维”及“从设计到消费”的SAP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企业加速实现工业4.0转型;今年更提出了“打造韧性供应链”的变革主题,希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参考方向,帮助企业获取未来竞争力。

7月29日,我们将举办「2021 SAP 数字化供应链与工业4.0 高端峰会」,与您共同探讨供应链战略布局与转型方向。

  • 联合举办方:IBM、德勤、埃森哲、威内源、脉恩、昊声电子等合作伙伴分享一线实战经验 (更多伙伴陆续加入中......)

  • 客户演讲嘉宾:艾比森、湖北三环、亮亮视野、敏实、瑞康医药、上美、上汽变速器、万孚、喜威燃气、新火炬、正新轮胎等行业先行企业,分享转型心得体会。(更多客户陆续确认中......)

  • 方案展示团队:SAP中国研究院产品研发团队及SAP大中华区数字化供应链售前团队,将展示 SAP“从设计到运维”全套方案

--------------------------------------------------

思•见未来

颠覆| 连接 | 韧性 | 可持续

SAP 数字化供应链与工业4.0 | 高端峰会

2021年7月 29日 | 厦门 

--------------------------------------------

我们已经看见,并期待与您一起迎接全新的未来:在各行业都在被颠覆的不确定性世界里,建立全面高效的连接,成为一家富有韧性,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最后,谨以诗歌《预感》,致敬共赴星辰大海的伟大逐梦者!

“……

   我认出风暴而激动如大海。

   我舒展开来又卷缩回去,

   我挣脱自身,独自

   置身于伟大的风暴中。“


联合举办方

特别提醒:活动仅限受邀人士免费开放,坐席有限,需提前报名。

我们将根据业务相关性,于会前1-2周发送参会确认函,并电话沟通参会安排。


期待与您的会面!

SAP数字化供应链团队


向工业4.0转型,时机就是现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