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tech升级Automation1控制器平台

加入更多驱动器和龙门控制

作者:Aerotech 发布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13日-全球精密运动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Aerotech公司发布了Automation1的1.2版本, 世界最友好的运动控制平台。这次升级为平台带来了龙门控制、一个C API和几个新的驱动器。

“Aerotech的客户可以依靠我们提供的强大产品满足其精确复杂的运动控制需求,” Aerotech的控制产品经 理Patrick Wheeler表示。“在Automation1 1.2中,我们将新功能和驱动引入平台,使其能够更好地控制最苛 刻的应用,并搭配Automation1的用户友好界面。”


Automation1 1.2运动控制平台升级内 容包括:

• 线性θ龙门控制Automation1基于软件的機械控制器(iSMC) 现在包括线性θ龙门控制,使龙门具有更大的灵 活性和更好的性能。

• C APIiSMC 的新C API 库允许在接口设计中实现完全的灵活性和定制化。现在客户可以轻松地将所 有Automation1功能集成到自己的自定义应用中。

• CADFusion支持CADFusion 已更新,可导出为Automation1AeroScript编程语言格式。CADFusion现已囊括了 图形运动轨迹开发画布,还可以将DXF/DWG文件直接转换为程序文件。从而降低了实现风险,并显著提高了部 件质量和吞吐量。

• XC6e脉宽调制(PWM)伺服电机驱动Automation1驱动适用于需要使用高电压、高电流或两者同时使用以最高 速度移动重型有效负载的用户,XC6e提供高达100安培的峰值输出,并提供240伏交流电压和480伏交流电压选 项。它控制无刷,电刷,音圈和步进电机,还具备多种功能,包括安全扭矩关闭(STO)安全电路,超过67 MB 内存的驱动数据阵列,多轴位置同步输出(PSO) I/O扩展板和一个用于输入高达2MHz的放大正弦波的65K编 码器倍增器

• SI4步进控制器一个两轴或四轴步进控制器,通过时钟和方向信号与任何标准步进驱动实现连接,SI4为用户 提供了与第三方电机协调运动的灵活性,同时保持了使用Automation1平台的所有优势。SI4包括带编码器反馈 (正弦+/-、余弦+/-和标记输入)的专用连轴器、两个极限开关(EOT)限位开关输入、放大器启用和故障I/O、 可选绝对编码器和多轴PSO支持。

• 驱动自动对焦自动对焦现在是所有Automation1驱动的标准功能。在表面轮廓和扫描应用中,为了简化传感器 集成和提高系统性能,自动对焦功能在使用外部模拟传感器来保持与工作点的恒定偏移的应用中特别有用。该 功能也可用于其他基于传感器的应用,如力的控制

• 增强的产能提升模块支持增强的产能提升模块(ETM)现在是Automation1的标配选项,它通过直接测量机座不必 要的运动并将其传回控制器来提高动态运动系统的定位性能。ETM允许伺服系统执行所需的运动路径

• XL4s 高性能音圈驱动XL4s数字驱动包括一个高性能线性放大器,用于驱动单相电机并消除PWM放大器常见的非 线性问题。该功能对于Automation1平台控制AerotechAGV3D三轴激光扫描头AGV5D五轴激光微加工进动扫 描器来说必不可少,其200kHz的更新率使激光扫描头更快更准确

Aerotech此前推出了几种与Automation1平台兼容的其他驱动,包括:

 XL5e直线伺服电机驱动器,

XC2ePWM伺服电机驱动器,

XR3 19型驱动机架(最多可配置六個軸)

XC4e高性能数字驱动器,

XC4 PWM数字驱动器,

XC2 PWM数字驱动器,

GL4 高性能激光扫描器驱动器

XL4s 高性能音圈驱动器。

###

Notes to the Editor

關於Aerotech

1970年以來,Aerotech公司一直是全球精密運動控制和自動化行業的領導者。從標準定位技術和控制系統到 定制設計的自動化系統,我們的產品為全球的研究機構和工業組織提供有力支援。Aerotech解決方案為航空航 太、消費電子和醫療設備等行業的世界知名科技公司提供微米和納米級的製造、測試和檢驗流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