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布局化工新型高端材料

作者:万华化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13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万华化学集团烟台全球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双方分别基于各自在工业科技领域的深厚积淀,达成以下两个方面的战略合作:

1

化工新型高端材料研发方面

万华化学将与海康威视在硬件产品的结构材料升级上持续合作。

2

工安全生产管控方面

海康威视为化工企业提供基于AI的生产辅助、安全管控感知解决方案,以科技的融合创新,助力万华化学数智化转型。

图片

在双碳目标下,中国化工产业正处于补链、强链的发展过程中。万华化学作为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能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推动化工新型高端材料研发和大规模生产,助力高科技产品在结构材料上的升级。

绿色发展、人工智能成为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化工行业正加速数字化,不断推动创新。物联+AI,已成为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桥梁。海康威视作为全栈光谱物联能力的构建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能帮助化工行业用户实现场景物联和智能感知,降低企业事故隐患风险,提高企业日常安防、生产安全预警能力。

双方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可以说十分具有战略意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