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完成约60%!辽宁宝来新材料推进ABS、丙烯腈项目建设

作者:六建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6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一卓、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松到盘锦项目部参加宝来新材料公司2021工程进度第三次高层推进会。
当前, ABS装置总体进度完成62% ,其中设备安装完成97%,工艺管线完成48%,电气电缆完成20%。 丙烯腈装置总体进度完成59% ,其中设备安装完成95%,工艺管线完成48%,电气电缆完成78%。配套装置公用工程总体进度完成了68%。
图片
上午,关一卓同宝来新材料公司项目组总指挥王金娥等业主方领导深入 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装置A3标段ABS装置区、A2标段 26万吨/年丙烯腈装置现场 考察调研,并就 项目进展情况及工程费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下午,关一卓一行参加新材料公司召开的工程进度第三次高层推进会。关一卓表示,六建公司将严格按照业主第三个3周工作部署和要求,集中精力乘势而上,细化工作计划,把责任目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鼓励和团结全体参战员工戮力同心、握指成拳,众志成城再奋进,确保各项工作再加力、再提速。
一是突出工作重点,以工艺管道安装为主线,掀起安装高潮,确保管道连线成片,达到试压包条件。
二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桥架全面打通,一手抓电仪电缆敷设紧密跟进,先高空,后厂房,步步推进。
三是 提早做好动设备试车方案,与厂家及时沟通与对接,确保早日单机试运。
四是冬季施工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五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增强参战队伍的攻坚力和凝聚力。
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关一卓要求项目部继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面梳理重点、疏通堵点、解决难点,带领全体参战员工压力再加码、 冲刺再提速,向着下一个3周目标奋力迈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