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计划将其全球PEBAX弹性体的生产能力提高25%

作者:流程行业 发布时间:2022-01-19
这项投资将显著提高生物循环Pebax Rnew和传统Pebax系列产品的产量。

这一新产能将生产各种高度专业化的牌号,以满足众多苛刻应用中不断增长的需求,这要归功于这些材料的轻质、灵活和出色的能量回馈。这些特性在体育设备(如跑鞋鞋底、滑雪靴或技术纺织品)、消费品(如智能手机和柔性屏幕)以及其他市场(如医疗设备)中尤其受到青睐。

这项投资将显著提高生物循环Pebax Rnew和传统Pebax系列产品的产量。这一新产能将生产各种高度专业化的牌号,以满足众多苛刻应用中不断增长的需求,这要归功于这些材料的轻质、灵活和出色的能量回馈。这些特性在体育设备(如跑鞋鞋底、滑雪靴或技术纺织品)、消费品(如智能手机和柔性屏幕)以及其他市场(如医疗设备)中尤其受到青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