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英威达己二腈生产基地项目即将完工

作者:英威达 发布时间:2022-01-27
日前,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的英威达尼龙化工己二腈生产基地举行了自投建以来实现“2,000万安全工时”庆典。这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已经完成超过90%。目前,己二腈生产基地即将陆续开展各项设备调试,朝着今年年中正式投运的目标冲刺。

图片

2020年6月16日,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于在上海化学工业区举行己二腈(ADN)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标志着年产量40万吨的己二腈项目正式启动全面建设。此项目总投资超过70亿人民币(超过10亿美元),这也是英威达在中国发展以来的最大项目。
己二腈生产基地完工后,将帮助英威达形成涵盖己二腈、己二胺与聚合物生产的整合链条,完善英威达尼龙66价值链。全新生产基地还将以40万吨的己二腈年产量填补本地需求空白,满足汽车、电子电气、纤维纺织等领域对尼龙66日益增长的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