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生产基地扩容

发布时间:2010-06-29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将在宁波多元化生产基地为其功能性化学品业务增设一家新工厂。新厂的总值为1700万欧元,其生产能力令该公司迅猛发展的有机过氧化物业务如虎添翼。而整个宁波多元化生产基地的投资总额达到2.75亿欧元。

在阿克苏诺贝尔的宁波多元化生产基地,一间螯合物工厂已经投产,而乙烯胺和环氧乙烷工厂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营。而上述有机过氧化物新工厂计划于2011年投产。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业化学品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傅瑞博(Rob Frohn)表示:“宁波生产基地增设新厂使我们能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区不断增加的客户。中国在我们专注高潜力市场的战略中举足轻重,而宁波基地对开展本公司的专业化学品业务尤为重要。”

这家全新的有机过氧化物工厂将生产Perkadox14(用于各类橡胶和热塑性塑料)和Trigonox101(用于可控流变聚丙烯和合成橡胶)。这两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和耐用品等制造业,目前市场对其需求甚殷,其中亚洲地区的需求增长尤为迅速。阿克苏诺贝尔的宁波多元化生产基地占地50万m2,将于本年11月正式启用,它为阿克苏诺贝尔进一步增资提供坚实的基础。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拥有6000多名员工和25家工厂,2009年其来自中国市场的收入约为10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